瞎猫爱上大傻瓜

就是一个懒鬼

第二季 意外中的意外

⭐️ooc警告

⭐️哨兵与向导

⭐️all金

⭐️强金【实力强大,黑化傻白甜】

⭐️文笔超渣

——以上ok❓

本人心理承受能力弱,尽量不要喷,谢谢合作🙏🙏??





  圣空王看见金来了,点了点头,对嘉德罗斯说:“什么?还不愿意吗?”

  一旁的秋连连摆手“王,这万万不行,家弟鲁莽粗野,配不上太子殿下,还请王收回成命。”

  不知为何面前这个金发年轻的少女上校一直都在推脱,但是事实告诉嘉德罗斯,让自己超级讨厌的家伙,来做自己的王妃,一定很有意思,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

  随后嘉德罗斯只是点了点头“一切都有父王的人安排。”然后便不再说话。

  秋知道,自家弟弟的命运一定逃不了,也仿佛泄了气的皮球,本来姣好的面容也瞬间煞白了起来,仿佛一瞬间没有了灵魂。一旁的圣空王看向嘉德罗斯方向,随后露出一抹不可察觉的微笑,但是那眼神分明带着诡计得逞的样子,随后他向远处走来的金招了招手,就在金刚走进,看着嘉德罗斯有些不可思议的时候,圣空王便早已经向身边的一个桌子上拿起一把叉子敲了敲自己手中的杯子,随后四面八方的人,把目光都投向这边的动静。

  “今天,我的儿子嘉德罗斯与秋上校的弟弟金,设立婚约,在场可有人不满?”圣空王以一副高居临下的样子说道。

  全场没有一个人说话,但是不知道何时,阅读邀请函的侍从,突然大声说道:“雷王家族,大公子,二小姐,三少爷,四少爷驾到。”

  随着这一声的落下,又响起了一声:“这事老子不同意!那个金毛小鬼是老子的人。”声音极为嚣张跋扈。

  随即全场人的目光都向说话那人看去,是一个身穿西服披着黑狐裘,凌乱的黑色短发被一个黑色五角星军帽压了下去,腿长人高的少年,他紫色的眸子里映出了一幅放荡不羁,那是一种如同海盗一般的潇洒,但是他的所作所为行为举止,都像极了一个绅士,恐怕这就是传闻中的“衣冠禽兽”吧!

  少年映入眼帘后随即便是一个黑发少女,头发上有些许的紫色挑染痕迹,眼睛也是和刚才少年一样的紫色,但是和少年眼中包含的含义不同,里面充满一个整个帝国最有实力的家族应该有的所有傲气,但是这少女一张口,就能看出这俩指定是亲姐弟“雷狮,姐,支持你,喜欢就抢过来,那边那个金毛小团子,以后我就是你姐,谁欺负你?找我。”随后大约少女便摆出了一个帅气的回首,然后向旁边正还在呆成一团的金看去。

  随后进来的,是一个身穿黑色西装,黑色长发,在脑后飘逸,紫色眼睛异常明亮,但却带着上世纪款式的黑框眼镜的男人,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一副古板的模样,光看看就知道够死板,但是他那双紫色眼睛里却包含着一个扇形统计图,简单来说,就是“三分讨厌,三分生气。三分古板,一分漫不经心。”但是他一开口,便是大吼,将他刚刚创造的古板老人的形象。“雷狮!雷伊!你们两个小兔崽子!就不能学一学雷鸣吗?你们看…”还没,等男人说完,人群的另一边便已经开始起了骚动。

  “这谁家孩子呀!这么能吃!一口气已经干了三块蛋糕了!”站在那场骚动最靠前的一名妇人说道

  就在那名男人叫出雷鸣两个字的时候,这边起骚动的人才走出人群,是一个戴着深绿色帽子,红色围巾,穿着一身简单的少年西装,有些矮小的少年,但是和三人不同,它的眼睛却是大海一般的深蓝色,里面平面无波,他默默的看那个叫自己的男人然后用不带任何感情的语气说道:“雷蛰,你找我?”

  那明看上去比较古板的男人,最后只是无奈叹了一口气,扶了扶额说道:“算了,没事。”然后捂着脸走进了大厅。

  “本王不知,雷王族三少爷对此婚有何不满?”看着即将就要成功的定局。居然毁在了一个小屁孩手里,圣空网有些不悦的说道,本来因为雷家三位少爷和一位小姐的到来有些舒缓的舞厅,又变的紧张了起来,这时不知从哪里,也走出来了一个白发少年,他紫色的眸子里闪烁着杀机,但是还是恭敬的说道。:“王下,金是我的青梅竹马,还请您三思。”

  跟在白发少年后面的则是一个蓝发少年,虽然少年戴着口罩,但是也能从他那紧皱的眉头上,看出些许不满,蓝发少年走进金,单膝跪下,左手绕过前胸搭在右肩,没有在意任何旁人的眼光说道:“我暗影家族神近耀愿意以哨兵的身份,臣服于你,从今你就是我唯一的向导,向特鲁迪安女神,起誓永不背叛!”他现在所做所为简直是疯狂,所有人都知道一旦立下这个誓言,特鲁迪安女神便会永远守护这个誓言,如有违背定会有不好的后果,而且还是单方面付出,这不是疯狂又是什么,这个誓言说出全场寂静,随后便是轰然的喧闹。

  “那好像是帝国第四大家族,暗影家族唯一的独生子!”

  “你快点闭嘴,你是看不见旁边的暗影家族那个脸色吗?不想死,就赶紧闭嘴。”

  这时不知从哪里一个棕发少年也缓步走出,它随着神近耀的的动作也单膝跪地,左手搭在右肩上,低头说道:“在下圣骑士团副团长安迷修,愿意哨兵的身份,臣服于你,从今你就是我唯一的向导,向特鲁迪安女神,起誓永不背叛。”这许久未见的特鲁迪安女神的誓言,一下子就蹦出来俩,这让本来还只是微微躁动的人群,彻底爆发了起来,收获一个sss的哨兵就已经很厉害了,能不能控制就是另外一说,这一下子来了俩,这是咋的,sss哨兵越来越不值钱了?因为这几个人的举动顿时间就已经让很多王室贵族开始察觉起了这个默默无闻的金发小子,所以当场就有很多位大人对自己身边的侍从默默地说了调查金的资料的命令。

  这让本以为可以镇下场面,并且成功将整个帝国都很难得一见的sss向导金收入囊中的圣空王,当时的脸色就彻底变成了一块黑铁,就差当场暴走了,这时本来因为要嫁给嘉德罗斯就已经让脑子喘不过来气的金,经过这两个家伙的特鲁迪安女神的誓言,更是差点一口气憋过去,本来心底已经给自己那新年回忆上一道门的金,顿时就蒙了,幸好站在她旁边的秋捅了捅他,“金,你这怎么回事?赶紧说话呀。”秋说道,这才让一时理智飘忽云外的金,回过神来,那片刚才还是一片空白的脑子顿时就想起了很多种说辞,但是都被自己一一推翻了,最后金只能尴尬地笑了笑,他这么一笑不要紧,在旁边黑着脸的圣空王顿时就像是找到了挽回颜面的方法,他爽朗地笑道拍了拍金的肩膀,然后对着一旁的秋上校说道:“没想到你弟弟这么受欢迎,让本王都有些惊讶呢,这种事情还是你给姐姐说了算,就当给我一个面子,如何?”

  这时

 本来还在沾沾自喜的嘉德罗斯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在一旁正蹭着金小腿的阿波罗,感受到了自己主人的精神波动,顿时也是暴躁了起来,嘉德罗斯憋着发火的声音说道:“两个虫子什么时候有胆跟我抢人了?看来。是封闭式训练没有给你们教训啊!”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嘉德罗斯本来金色的幽瞳,已经开始渐渐变成红色,在场离嘉德罗斯很近的,没有几个人,更别说是向导了,屈指可数的就那么几个,他的精神波动越来越大,这让本来正沉浸在该如何解释中的金,感觉到了,他悄悄的绕过了圣空王,离开了单膝跪着的二人面前,慢慢的挪到了嘉德罗斯的旁边,然后悄悄地抓住了他的手,他的精神力犹如清水一般慢慢的从手一点一点流向嘉德罗斯的大脑,但是无人料到,嘉德罗斯的现在的怒火已经不是微微的水流能冲散的了,本来呆在精神世界里的巴尔德尔,也从新的精神世界里飞出来了,一秒,两秒,吓得螺丝的眼睛慢慢的从红色,变回了如同星星一般闪耀的金色,就在金要疏松一口气的时候,秋的声音又再一次的响了起来“金,快点回来。”

  这时候的精彩发现四周的目光都在注视在他的身上,本来生气的嘉德罗斯嘴角也是抹起了一抹笑容,就在金料抽手离开的时候,嘉德罗斯则是硬硬拉着他的手不放,然后金又悄悄的说道:“嘉德罗斯,你放开我,不然就不要逼我动粗了。”随后转头大声调侃道:“你渣渣这很有意思嘛!”

  这时候雷狮也不知道从哪里穿得出来。反手拉主金的另外一只手臂,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我家小鬼只是看太子马上就要暴走,出手帮帮忙而已,如果哪里得罪到了太子,还请多多担待!现在还请殿下放手。”不知从什么单膝跪地的两人站了起来,和格瑞一起走到雷狮的方向,四人对立嘉德罗斯,感觉修罗场一触即发,站在中间的金想都没想直接说道:“你们两个家伙都把我放开!”金狠狠的瞪了嘉德罗斯罗斯和雷狮,走到秋的身边,然后大声说道:“在场的各位贵族先生小姐们,我金,是一个sss向导没错,和他们五个认识没错,但是就没有人能体谅下我的想法吗?我把他们当了三年的哥们,他们居然想让我做他们老婆,我才刚成年,我才刚14岁,我还是一个小宝宝,受得了这么大的冲击吗?我当初还以为他们都是穷小子,没想到摇身一变一个个都能欺负在我头上,我招谁惹谁了!以后我是谁的向导,我姐说了算。”话音说完金便推开人群,便向舞厅外走去。

  只留下独自尴尬的秋一人,秋想了想,尴尬的说道。“这个…既然五位少爷们,都对家弟别有钟爱,作为姐姐的也不好说什么,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公平竞争,不要以那些身外之物去获得某人的爱!”话音刚落,雷伊就拉着秋走了,场面一度尴尬,最后还是闹笑话的几人拼尽全身解数,暖了暖场,一切才回归的正轨。

  但是整场宴会金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这一点被很敏感的格瑞察觉到了,他开始也走出了舞厅外去寻找,但是都没有找到…

  再看另一边,一身贵族模样的金,金肩膀上站着雪鸮巴尔德尔,两人在用精神力聊着什么?这时一个穿着粗布衣裳的男人,身后跟着一只丑袋鼠,他手里拿着,包里背着,车里推着各种各样的零食和好吃的好玩的。这让从来都没有接触过平民的金格外热情的向前打招呼,但是当粗布衣男,看到金的样子,眼睛都呆住了,最后也不知他脑子里转了些什么,只是迎合金的话说话

  “你好啊!大叔,这个是糖吗?”金好奇的问道。他顺手拿起了一包花里胡哨类似乒乓球大小软软的鸡蛋。

  “啊,不是这个是果冻!”粗布衣男也热情地回答。

  随后均在他这里购买了一些花里胡哨的食物,和一些新奇古怪的玩意儿,直到最后大叔说道:“唉,小伙子,我家仓库里还有一批好玩具,有没有兴趣陪我拿一下,可以给你打折哦!”听到这话的金,刚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最后被大叔拉着拽着也是同意了。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他的这一身衣服在贫民窟,是有多么招人恨,这里的人们,三餐吃不饱,经常受虫皇的困扰,三天五头的死人,而国家的高级向导和哨兵,永远不会配发到这里,他们只能靠着人口,和那些拥有经济条件在暗地里做非法买卖的贵族来往,而他们的交易目标,一般都是长的好看的男孩或女孩,又或者是长相十分特别的人。”

  金和大叔慢慢走在漆黑无光的贫民窟,胀气烟雾,和坐在几块木板搭成的房子前,身穿破布衣上有些麻痹,只是破破烂烂的瓷碗,讨钱的乞丐,投来的阴狠目光,刚开始今还没有丝毫注意,直到最后最后,他被这个一脸善面的大叔带到了一个狭小的死胡同里,这时候的金才发现有些不对劲。他问道:“大叔,到了吗?”

  大叔没有说话,金感觉非常不对劲,以他多年在塔里的修炼,他的直觉告诉他,现在必须赶紧逃,正当他准备转身开跑的时候,四面的墙壁突然传出一阵阵黑烟,不知道为什么,他正要逃跑的步伐,慢慢变得僵硬,双腿如同灌了铅一般,走路非常沉重,首先是身体最后是大脑,大脑已经开始有些昏沉,慢慢的慢慢的大脑开始沉睡了起来,他也这么倒了下去,身旁正准备和金飞走的巴尔德尔,感觉到了金的昏倒,也是慌了,她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主人会这样,莫名其妙的就倒了下来,他最后只是转身看了看,那个正冲自己挥棒打来的粗布衣男,下意识的立马飞开,它跟着自己的傻主人金,呆时间长了,但是巴尔德尔好歹也是有大脑的,它知道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妙,它挥动着自己,纯白的翅膀,向远处飞去了。

  那个粗布衣城男没有打到巴尔德尔,也是很遗憾,但是看了看昏倒在地的金发少年,也没有说什么,没过一会儿那四周的墙上突然出现一道门,里面走出三个人,一个身穿乞丐服,一个穿的人模人样,还有一个则是一副温文尔雅的表象。

  那乞丐说道:“头子,这小家伙看来还是个向导,还有他穿着打扮,应该是一个贵族,咱们平卖卖贫民窟的孩子还行,但是要卖了贵族,恐怕咱们的后果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那名粗布衣男拍了拍乞丐的肩膀说道:“丑子,不用担心,咱们只是卖人的,以后招了大事都是那帮人担待,咱们也可以无所畏惧,只要做好本行,一切都没有问题的。”

  他们本是认为只是拐了一个没落贵族的小孩子,但是谁能想到就是因为这个人让他们贩卖人口的大公爵,整个地卖的人全部都被连根拔起…


  其实这篇是今天早上起来,现抽空写完的,最近作业是真的多,所以可能以后会两天一更,但是还是会更新的,再次强调后面的剧情,可能真的会很虐。但是还是希望各位能坚持看下去。不为别的,就为了别错过我这么好的一个大大,我真的超级宠粉,我还有的救,还是日常爱你们。❤️❤️❤️❤️❤️❤️❤️❤️❤️❤️❤️❤️❤️❤️❤️❤️❤️❤️❤️❤️❤️❤️❤️❤️❤️❤️❤️❤️❤️❤️❤️❤️❤️❤️❤️❤️❤️❤️❤️❤️❤️❤️❤️❤️❤️❤️❤️❤️❤️❤️❤️❤️❤️❤️❤️❤️❤️❤️❤️❤️❤️❤️❤️❤️❤️❤️❤️❤️❤️❤️❤️❤️❤️❤️❤️❤️❤️❤️❤️❤️❤️❤️❤️❤️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