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猫爱上大傻瓜

就是一个懒鬼

沦陷的战局

⭐️ooc警告

⭐️穿越

⭐️太中

⭐️文笔超渣

——以上ok❓

本人心理承受能力弱,尽量不要喷,谢谢合作🙏🙏??




“太宰前辈,A 城已经被全面控制了。死伤20000多人。”


“中原前辈,R城已经进入全面战备状态。暂无伤亡。”


“中原前辈,Z城已经死伤3000人。即将被攻陷。”


“F城……”


从对讲机那边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急报,这时一个站在高楼上的橘发少年,一拳打在一面白墙上,那面墙瞬间坍塌,这时坐在旁边的一个黑发男子开口道:“中也,别再把两个孩子给吓坏了,他们这次的行动确实有点大,但还不至于闹到无可挽回的局面。”


中岛敦:“是啊,前辈您往好的方面想一想啊!”


这时旁边的芥川按下中岛毛茸茸的头,小声却不严厉的说:“人虎,闭嘴。”


中也回头看了看,瞪了一眼那个对他开口的白发少年,用尖锐的目光对上太宰,面上有些戏谑的,轻“哼”一声,开口道:“青花鱼,小心我把你的头盖骨给拧着来。”


骂完这一句的中也慢慢的向前走了几步,指着正燃起熊熊烈火的那一边,便对身边一人下了命令“芥川,把Z城给我夺回来,如果夺不回来,你也不用回来了。”


芥川:“是,前辈。”


说完此话芥川,低头行礼转身离去,一种常人无法用肉眼捕捉的速度,前往了Z城。


中也:“中岛,你去R城,给我守住,守不住你也不用回来了。”


中岛回头看了一眼太宰,似乎是要征求他的允许,这时太宰也看见了,便点点头。这时中也发现有些不对劲,他回头一看,两人正在对眼神,一股无名之火,便从心头涌出。


大声喊道:“中岛敦难道是想违抗我的命令?别跟青花鱼对眼神了,就连他都得听我的,你应该明白,这次的主令人是谁吧?要是敢违抗,我的命令。我可是有权利先斩后奏的,所以还不快去!”


中也说完以后,中岛敦便快速跑出,向R城急速奔去,


这时中也便调转了身形,像太宰治的方向走去,身上流露出一丝危险的气味,站起来的中也正好比坐在椅子上的太宰高出半个头, 当他离太宰治,只有半米的时候,便一把揪起他的领带,将他拉近自己,用着一双长长的睫毛冰蓝色的眼瞳,大而明亮的眼睛,瞪着太宰治,然后从口中一字一句地说:“太宰,这次可不是普通的小打小闹,你要是还敢对我有隐瞒,又或者是利用我。当心你的脑袋。”


太宰吃对着这样一张可爱的脸,微微一笑,把头往前倾了倾,然后舔了舔中也的嘴巴,然后。用着虽然听起来很温和,但却暗藏杀机的语气说:“小中也难道不知道,长的矮的孩子可能一个瞪眼就变成了卖萌哦!”回应他的这是一击体术的脚踢,一脚便踹中他的小腹,随即人带椅子一起栽到了散落的瓦砖中。


中也:“如果再做这种奇怪的举动,小心我把你的舌头给揪出来。”


坐在废墟里的太宰治。揉了揉头,然后站了起来。用一双棕红色的眼睛看着中也,里面充满了快乐,但还有一丝厌恶,和宠溺,微微勾起了嘴角,有一些犯傻的说:“小中也,又用了暴力哦,真的让我好失望呢!”


中也:“再说下去,小心我拧掉你的脑袋。跟我去一趟A城,把它重生掌握在我们的手里。”


最后回应他的只是一句,“嗯”


两人刚踏出会议室的门,就被一群黑衣人突然袭击,他们并没有重伤中也和太宰,而是往他们的手上。套上了一个类似手铐的手环,正当中也想反抗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使不出异能来了,随即是一阵烟雾,他和太宰便昏昏的晕了过去。


等中也再醒过来,发现已经是在一个很大的室内屋子里。他左右看了看。除了太宰,还有两个人。正是他和太宰亲自交培芥川和中岛,他看着倚着墙坐的太宰这时才发现自己原来披着太宰的衣服。太宰的衣服?“太宰你的手铐呢?”中也问,这时太宰转过头,露出了一个微笑,“手铐完那玩意儿,我早就拿骨针,给撬开了,你的和两小家伙的,我也给弄开了。如果不出所料我,那两个小家伙一会儿应该醒来了。”


“没想到你这家伙还有靠谱的时候。” 中也说


中也把外套扔给了太宰,起身便朝着这间空荡的室内屋子的门口走去,但他正要一脚踢出去的时候。突然间自己被反弹了回来。他不信邪的,又来了好几脚。洁白的衬衫。和干净的西装,已经被汗水和尘土尽满。


太宰:“中也,你还是放弃吧!那个把我们捆进来这家伙,竟然想把我们给弄进来,他一定回来见我们。所以你还是养精蓄锐等着给他致命一击吧!不然这样太浪费力气了。”


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中也便坐在了地上,这个时候,不知哪里突然传出一阵“噗”的笑声,


太宰:“你们两个别装了,起来吧!”


这时芥川和中岛坐了起来。


中岛敦:“太宰先生,我们不是故意偷听的。但是刚才真的是太累了,睁不开眼睛。就偷听了几耳朵。真的,十分抱歉。”


芥川:“嗯。”


太宰:“好啊,芥川跟中岛一起学会骗人了,看来你俩以后不能让你们两个在一起呆久了,不然你都要被传染了,真是的!”


这时紧闭着的房门开了一条缝。知道缝越来越大,当开到极致的时候,门外走进了一个人。


这个人的梳妆虽然雍容繁贵。但越看越像一个人,没错,就是费奥多尔。


费奥多尔:“诸位好友多日不见了,太宰君依然风华正茂。中也君也丝毫不差呢。你们的手扣为什么都被解开了。也对有太宰君呢,对了,差点忘了,横滨已经被攻下了,死伤的人也不少,有一个做与谢野晶子的人。被拦腰斩死了,好像还死了几个人。”这时他露出了一个狠辣的微笑,然后接着爽朗地说道:“现在诸位有三个选择。一,跟随着我,成为我的手下。二,现在就死在这里。第三嘛。只能选以上两条。”


这时钟也从原地爆发,直冲向费奥多尔,手臂抬起就是一拳下去。然后狂笑道:“那我就选择第四条杀了你,然后出去。”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倒飞出去的不是费奥多尔,而是中原中也,倒飞出去的他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这时罗生门从后面把费奥多尔给缠住了,然后中岛敦开启了半兽人状态开始,与芥川有了默契的配合以后,他们两个战斗力堪比现在的双黑,但是一拳打出到飞出来的居然是中岛,当他即将接触墙的那一瞬间,正准备用脚接力然后弹出去。可是却被费奥多尔一拳轰实在墙上,这时,房屋坍塌,变成了一片废墟。


这时躺在碎虚中的中原中野。脸上开始涨满了红色的斑纹,手臂上也都有了红色的斑纹,没错,他开了浑浊。一开始一切都还在,太宰的掌握之中,可是到后来事情发展的越演越烈,主人太宰,他也空了,接着是一道一道被攻击划开的空间裂缝,可实在奈何费奥多尔。实力太过强大。最后还是中原中也败下阵来,他瘫倒在废墟中,昏厥过去了。而另一边是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正往这边赶的芥川和中岛,中岛本来白净的发色。现在已经变成了,土灰色的,中岛拽着芥川的一只胳膊,坚强地往前走着,而芥川则是靠着罗生门的支撑一步一步艰难的向前走着。然而太宰却只是站在一边,但大家却没有怪他,因为谁都知道太宰只是智商输出,像他这种的贸然出击,只会白添伤员,这时在中原中也后面的空间裂缝开始发出强大的吸力,中原中也已经快要进入裂缝吸入的范围了,就在中也快要被吸进去的那一刻,他被太宰抱了起来,但是奈何吸力太大,最终他二人还是被吸了进去,可是到最后,太宰治面带微笑,紧紧的抱着中也,最后能证明它们存在过这个世界的。恐怕只有太宰最后一抹微笑。和中也永远的帽子了。这时中岛敦,流出了眼泪,他开始发狂了,他不顾身体的剧痛,冲向那个空间裂缝,在他快要冲进去的那一刻,他被芥川抓住了一只手,可是这有什么用呢?最后他们两个也被吸了进去,然后空间裂缝慢慢合上。在一片硝烟废墟中,站起来一个人,这个人正是被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暂时封印异能的费多奥尔,没错,你没有听错,是太宰治封印的,就在他即将要去中也的时候。趁机拍了一下,站在废墟旁你脸冷笑,看着这一切发生的费多奥尔。然后他就倒飞了出去。直到现在,他才从那阵眩晕中缓了过来。随即他一边也用飞快的速度打出一道空间裂缝,随后也钻了进去。


(下集精彩)


横滨f4全体掉落,衣衫褴褛,嘻嘻嘻,好心村民不能少。再来一个优秀的剧情。肯定还有反转的。总感觉下一集费多奥尔好像是出现不了了。算了,也不是写他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