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猫爱上大傻瓜

就是一个懒鬼

紧迫的任务

⭐️ooc警告

⭐️哨兵与向导

⭐️all金

⭐️强金【实力强大,黑化傻白甜】

⭐️文笔超渣




——以上ok❓

本人心理承受能力弱,尽量不要喷,谢谢合作🙏🙏??






  五辆快车风风扬扬的行驶在帝都的公路上,这五辆车所过之处,其他车都自动让出了一条道,知道两旁的商店,来回之处都充满着女孩子们,羡慕的目光。

  “哇塞,是最近那超级火的五个中校!”

  “啊,你快看你快看他看我了,安迷修看我了!我死而无憾了。”

  “你看格瑞中校那车里好像有两个人,不行,我嫉妒了,我酸了。”

  这些人的拥挤,和围堵压根就没有让五辆车的速度有丝毫的减慢,汽车快速的奔驰在公路上,不过金发现这个轨迹离家越来越远,当他正要问的时候,眼前就出现了一种雍容华贵的小宅,格瑞先行下车,转到后面拉开后车门,金和凯莉也下了车,剩下的四辆车也已经停了下来,安迷修笑了笑,伸手示意金向前走,然后轻声说道:“在下来做向导吧!金要跟好了!”

  安迷修拉着金的手推开大门,应用眼帘的是一个前面敞着大门的会议厅,里面光线很暗,金跟着安迷修走进去后,发现里面还有两张会议桌和好几十把椅子,四周的墙壁上还有些枪制弹药,然后安迷修没有让金在里面多停留,随后就是拉着金,参观了第一间的房子,这是一个白色别墅,别墅共有三层,每一层的景色都各有千秋。推开栅栏门走进别墅,首先映在眼帘的是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小路的两旁是一排石凳,石凳上排列着形态各异的花木盆景,让人赏心悦目。小路往左一拐,是一扇月亮门,进入月亮门,就是另外一栋房子了,站在最后的雷狮,感觉速度有些慢,直接把安迷修往旁边一撞,然后大大咧咧的说道:“小鬼他讲的慢死了,我来吧!”然后他就直接推开大门,房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金有些愣神,之后他们当初住在学校的三层公寓房间很像,准确的说是一模一样,只不过每个房间的面积都扩大了,不过跟原来一样,还是没有厨房,一想到这里金就笑了起来,他这么一笑不要紧,还把嘉德罗斯给吓着了,嘉德罗斯不耐烦的说道:“渣渣,你笑什么笑啊?有那么可笑吗?”

  金笑了笑说道:“别告诉我,你们忘记装厨房了。”

  五人相视对望了一眼,想了想,最后都是点点头,一旁的凯莉忍不住了,大笑的说道:“本小姐见过傻的没见过你们这么傻的,以前公寓是不让有厨房,你们可倒是好了,连厨房都不装了。”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平时超级高冷的格瑞,也羞红了脸低下头,随后金直接跑进别墅四周转了转,但是最后他发现除了后院以外,哪里都一样,一样的床铺,一样的设计,他走到后院,那棵枫叶树变成了紫藤树,本来放着温泉的地方,变成了轻悠悠的草皮,紫藤花香气四溢,充斥着金的鼻子,他闻了一会儿表情刚要舒展,瞬间腰上怪异的火辣辣感觉,让他那张本来有些好看的脸,瞬间板了起来,然后面无表情的离开了后院,确实凯莉虽然治愈了他浑身上下所有的伤疤,但唯独腰上那块紫藤花的图腾,始终没有消减下去,反而彻底和腰部的鲜肉结在一起了,随后他们也是参观了剩下的三栋房子,一栋是日式的榻榻米,他们在那里遇见了大祭司之女安莉洁,凯莉想都没想就直接搬行李住在这里了,另外一栋房子,则是一种简单的。两层小公寓,他们在这里又遇到了雷德和蒙特祖玛,然后最后一栋房子是一个有些偏科技战斗系的风格,推开大门,混暗的灯光,四周的公寓墙上全都是枪支弹械,一只狞猫,从一旁的,房间里钻了出来,但是他出来的还有一个戴着红色围巾的少年,宽大的楼梯上,一只雍容华贵的黑狐,顺着楼梯一步一步的走下,但是要怪就怪身后的中华豺,叫声,让那只本来显得高贵优雅的狐狸,顿时就吓得惊慌失措,直接从楼梯上滚了下来,紧跟着一道超级有活力的声音传了出来:“帕洛斯,是没电了吗?为什么非得关灯?老大,不是说了吗?让咱们在这,不用省电!我觉得不用省电的原因,一定是因为老大的量子武器会放电。”

  “佩利,你傻呀!那玩意儿是充电宝。”

  雷狮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站在雷狮身旁的卡米尔,没有说话,但是眼神里却充满了幸灾乐祸,雷狮最后实在忍不住的大吼道:“佩洛斯!佩利!你们两个是要造反吗?”

  说要回荡在整个别墅里,不用想也知道楼上那两个人也一定感觉很不可思议,最后一道黄影色的身影和一道白色的身影,慢慢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没错,就是帕洛斯跟佩利,佩利低着头帕洛斯色叉着腰,他面带笑容,然后殷勤的说道:“雷狮老大,你怎么回来了?还带这么多人?”

  一听到这么多人的佩利,也是兴奋了起来,瞬间把头抬了起来,然后开心的说到道:“哎哎,是呀打架了吗?“

  一段小插曲过后,金本来凝重的心情也有些许放松,凯莉趁着中午这点时间,和安莉洁出去了,蒙特祖玛和雷德现在也是中尉了,他们两个现在每天都是任务繁重。所以没待一会也就都走了,最后只留下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神近耀,格瑞,金六个人。

  “其实你们也不用瞒我了,有什么事情都说出来吧!我能接受的了。”

  金能察觉到一路上她们五个人的脸色都不对,一向大大方方的雷狮没有说话,善于缓解尴尬,爱聊天的安迷修也没有说话。嘉德罗斯沉默了,最后神近耀摆了摆手说道:“金,现在你是我们五个的正式向导了,也就是意味着…”

  一旁的金打断:“我知道啊,就是我一个人,要同时嫁给你们五个人吧!不用担心我讨厌你了,反正大家都是被家族和帝国逼的,我会答应你们住的这里,但是如果那种行为,就不要怪我动用武力了,也没有谁对谁错了。”说完他甜甜的一笑,尽管眼中没有没有丝毫笑意,但是笑容还是很好看。

  此话说完,金上前走了几步,依次按照顺序抱了抱着五个人,然后走上楼,把自己关在房间。这五个人第一次觉得金变了,变得没有再像以前那么天真了,不知道该说是长大了,还是什么,他们本来还想问问真这几天都去哪了?但是刚才金的话,让他们怀疑起了自己对金是否真心的还是家族的逼迫…

  结果那天的谈话几个人的关系也变得疏远,疏近,直到那天的召见,让本来关系不会再密集的,他们又有了新的交流。

  那是一个明媚的早晨,金昏昏沉沉醒来他静悄悄的走出房间,发现整栋房子里没有一个人,不过他想了想也释然了,现在大家都是中校工作都很忙,他也没有想那么多,拿起了一片面包,叼在嘴里,然后快速的穿上军装,两个星期前他也正式成为了一名中校,他现在每天都要去基地处理公文,但是当金刚到基地的时候,一道来自圣空王的秘旨,就传输到了他的电脑硬盘上,打开文件,我去。是一个秘密会议,金也没有多想一点一点看着文件上的内容。

  【来自圣空王的盛邀金中校,今天下午2:30准时到皇城,有一个紧密会议,切记,保密,如有外传,定当死罪诛杀。】

  语句简练,但是意图很明确,然后现在没有多想。快速的加赶着上午的公文,然后他的小助手葱,在中午哭哭啼啼的向他倾诉着,今天发生的事情:“金大,你去管管你家那个家伙吧!他在批阅室闹事,已经打伤了两名同事了!”

  金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说的:“没事,让他闹去吧!顺便给他搬过去一张沙发和果盘瓜子,哦,对,在帮他拿点水,以免他吵渴了,顺便跟他说300只w抗枪,已经是最大批量了,如果他要继续申请的话,让他去找圣王,跟他说我这里申请不了,让他另寻高明。如果他过来,就是让他过来吧!还有那两名受伤的同志直接送到医疗处那里,所有报费我出。”

  语气坚定没有任何可以让人质疑的地方,那名叫葱的小助理,又再一次对他们这个整个帝国历年以来,唯一的sss向导,再一次充满了敬佩,简直个小迷弟,在看另外一边。

  “艹,他妈申请300只糊弄谁呢?至少600只,老子说600只就600只。!一个黑发少年抡着大锤在批阅室大骂道。

  “呃!那个非常抱歉雷狮中校,帝国最高申请量就是300只!如果需要加的话,这个就不是我一个小职员可以说的了!”一个粉发少女颤颤巍巍的说道,

  这时,远处葱拉着一把沙发椅,和果盘瓜子,手腕上还挂着饮料,正在骂人的雷狮看到这一幕,打趣的说道:“哟,怎么还做起端茶送水的人了!”

  葱没有理会他,把沙发椅往旁边一放,饮料瓜子果盘往地上一搁,然后趾高气扬的说:“我们家金大说了,300只w抗枪,已经是最大批量了,如果您要继续申请的话,就请您去找圣王,我们金大这里申请不了,让您另寻高明。”说完以后,葱向那两名伤员走去,然后他向旁边的同事招了招手,说了些什么,其中两门同事就被着两名伤员去了医务处。

  他从来没有被人这么怼过,当时他的火也已经窜上了头顶,他大锤一挥把椅子直接打碎,果盘也翻了一地,然后气生的和葱说:“小鬼在哪呢?我去会会!”

  葱摆了摆手说:“我们家金大,在办公室呢去吧!”

  然后雷狮把锤子往地下一扔,锤子,瞬间变成一只黑豹,然后他三步并作两步的直接冲向了金的办公室,这来来回回一路的批阅室小实习生,几乎都快吓尿了,整个基地,五大恶魔排行第四的雷狮怒气冲冲,身后跟着尾巴竖的老高的赫斐斯托斯,顿时都快吓得半死了,而那些老职员,作老师,依然能坐在椅子上安然喝着茶面无表情,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雷师在这里怒气冲冲,身后跟着赫斐斯托斯。嘉德罗斯在这里破口大骂,身后跟着阿波罗。安迷修在这里没了笑容,身后跟着凡赛堤。神近耀在这里紧皱眉,身后盘旋着考伊斯,格瑞黑着脸,厄里斯跟在身后。所以这里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事实,只要你能在批阅室,混了半个月,你就会震惊的对帝都f5失去迷恋感,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他们各种丑态。

  雷狮再把量子兽变成了锤子,他扛着锤子,直接撞开了金工作室的门,金看着电脑说道:“嗯,来了,有什么要说的,就直接说吧!”阳光从后面照住了金发男孩,本来就有些柔和的面庞被反光照的无比温暖,加上表情的悠然的不像话,让正在气头的雷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让她感觉很不对劲的金发少年就这么可可爱爱的在自己的面前,但是,“我不喜欢他,只是家族里,”这句话在雷狮心里过了三遍以后,他的情绪才回归到了本该有暴怒的情绪。

  雷狮深呼了一口气想了想说道:“小鬼,那些w抗枪, 给我批多一点!我不会走私的!”雷狮自知自己抵抗着国家的底线命令合金对抗,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理亏,所以后面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既然你也知道我是因为什么而不给你批阅的,所以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这个是国家的命令,无法违抗。”金说话的声音很冰冷,没有任何的感情,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本来孩子知理亏不敢发作的雷狮,听见金这么悠闲的话,火顿时冲破头,拿锤子抵在金的头上,然后大声说道:“你知道这些抗枪是用来做什么的吗?现在的向导数量越来越少,我们这些哨兵现在也不是能人手一个向导,在战场上很容易就因为失控而死掉,所以我们说越来越多的抗枪,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战友!”说话的声音越来越高啊!最后临近嘶喊。

  然而金只是微微一笑然后轻声说道:”雷狮,把锤子从我脑袋上拿下去!”声音极为凝重,也依然很坚定,雷狮缓缓地把锤子拿了下来,然后金再一次开口:“虽然不能批阅,但是也没说我不可以捐助呀!我先把300只给你批阅了,然后我会以我自己的名义,在捐赠给你200只,怎么分配就是你的事了!”

  雷狮点了点头,本来凝重的表情瞬间变得慷慨释然了起来,锤子瞬间变成了黑豹赫斐斯托斯,它迈着矫健的猫步在金的腿边蹭来蹭去,雷狮是直接走了过来,把金抱了起来,然后自己坐在金的椅子上,把金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后脑袋趴在金的腋窝上,像极了一只懒懒的猫,不过令雷狮有些惊讶的是,以前本来应该是香气扑鼻的,沐浴露味的金,现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淡淡的紫藤花香,味道高雅,清淡很好闻,不过雷狮没有在意,他依然这么老老实实的趴着进的脖子上,还时不时地蹭来蹭去,金回过头看了看这样的雷狮:“以后还跟我嚷嚷吗?”雷狮还是按照以前的方法摇摇头。然后轻轻的搂住了金的腰,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小鬼,谢谢你能体谅我。”说话再深情,他下一次该嚷嚷的还是会嚷嚷,因为这种事情已经出现的不是一次两次了!没过一会儿金就不耐烦了,他直接把雷狮轰了出去。再次出去的雷狮则是一脸笑容,那些小事其实生不知道自家金大,道理的这个恶魔做了什么?不过他们也已经想金的小迷妹们迈出了大大的一步。

  下午他准时来到了皇宫的会议室,不过在她之前已经就来了好几位,帝国双奇迹蒙特祖玛和雷德,占卜小姐安莉洁,精灵魔女凯莉,还有抱着蛋糕疯狂吃的卡米尔,以及摸着佩利的头的帕洛斯,还有一个诺诺弱弱在角落的紫堂幻,正当金坐下来的时候,格瑞也刚好到了,没过一会儿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神近耀也随后来之,最后则是这场会议的主角圣空王登场,整个会议刚开始充满了压抑的感觉,不过好在谁都没有说话,都只是一副正襟危坐的看着圣空王,果然没过一会儿圣空王一开口了……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